close

 

# 如何工作 #

 

 

 

矩陣 分為二個佳段

"Cycler 帳戶 (3 X 2) 及 House 帳戶 (7 x 4) "

 

 

 

Cycler 帳戶3x2距陣

 

 

首先是由" Cycler 帳戶 (3 X 2)"開始  (每人找3人複制下去)

當你的Cycler 帳戶人數滿矩陣,  之後升級到 " House帳戶 (7 x 4) "送1-3項

 

1. 一個新的Cycler 帳戶(免費)!

2. 佣金$ 60.00美元

3. 一個新House帳戶 來構建你的新House房子資金

 

 

 

House 帳戶7x4距陣

 

 

當升級到 " House帳戶 (7 x 4) "

在House帳戶每一個下線進入你House, 你會有存款$75在你的House帳戶裡,

當你的House帳戶已滿人數矩陣, 你就會得$ 200,000美元及一個新的帳戶循環!

 

 

退保(現金)你的房子的帳戶

 

你的房子帳戶資金, 您可以隨時收回

房子完成矩陣前, 您可以收回75%的資金

 

- 例如 -

如果你的房子你帳戶有100美元,你將能夠提取$ 75美元

如果你的房子你帳戶有1000美元,你將能夠提取$750美元

如果你的房子你帳戶有$ 10000美元,您將能夠提取$7500美元

如果你的房子你帳戶有10萬美元,你將能夠提取$ 75,000美元

 

重要提示: 一旦撤出已經取得了你的房子帳戶位置將被刪除

 

注意事項:退保取款不會影響你的下線,你讓那些或cycler。

 

 

如何使房子賺錢!

 

這是為了幫助您了解它是如何工作的。在啟動升級為39美元,這將創造你的第一個Cycler 帳戶3x2 。

 

這是唯一的一次性39美元費用,你將會永遠擁有房子。

 

當您填滿您的Cycler 帳戶3x2距陣,您將收到$ 60佣金把你20美元的利潤。再加上得到另一個新Cycler 帳戶3x2 是免費的,這時你的House 帳戶7x4 將被創建

 

當你下線會員Cycler 帳戶3x2 填滿距陣,它們將被放置到您的House 帳戶7x4,並進入你的House房子增加了75美元到你房子的資金帳戶。

 

一旦所有下線Cycler 帳戶3x2填滿距陣付給你60元佣金,創造另一個免費Cycler 帳戶3x2和另一個家帳戶之下,你的第一個和增加你的房子資金75美元元後,你的新House 帳戶7x4將填滿距陣。

 

這個時候,你將已經支付$ 120的現金,你的房子的資金已經高達至9.75%。

 

每次Cycler 帳戶3x2下線填滿距陣,它會保持你的House帳戶增加至少975美元,並支付60美元現金。

 

這種情況下,你會看到它是重要推薦至少3名成員再向前推進,這將有助於建立你的第一個Cycler 帳戶3x2下線,讓你賺錢,走向自己的房子。

 

 

 

你要做就是"推廣, 推廣, 推廣" 創造一個良好的開端

 

 

$ 39.00美元報名費Payza或PayP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Box"K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