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FAQ常見問題 #

 

 

1. 任何人都可以參加嗎​​?

只要你是年滿18歲。是。

 

2. 我可以擁有多個賬戶?

在嚴格意義上不!但是,您可以購買盡可能多的單位,如你所願。然而,我們不能阻止你創建另一個帳戶為您的家庭成員使用不同的用戶名和電子郵件地址。

 

3. 你的程序多少費用?

這是你的,你就可以開始短短1個$ 39的位置,從那裡你可以購買盡可能多的單位,您想提高您的Cyclers的位置和你的收入。位置越多,你越多,你將獲得的Cyclers和建立你的House帳戶。

 

4. 究竟我會買嗎?

你支付定金,你自己的房子加上現金產生3×2 Cyclers的位置。您也將獲得數碼產品到庫。

 

5. 是否有任何其他費用,我應該知道,在加入之前?

沒有!你招致的成本是39美元位置,您購買。

 

6. Cyclers是什麼?

Cyclers小型的3×2被迫矩陣產生的收入和飼料進入屋內帳戶。

 

7. 當我填滿距陣會發生什麼事?

免費為您創建一個新的Cyclers位置當你循環。您也將有一所House帳戶創建和建立對你的$ 200,000帳戶。Cyclers的另外一個好處是他們賺你$ 60現金每一個時間週期。週期只有一次和您的帳戶是你的餘生利潤。

 

8. 什麼是House帳號?

這是天才的一部分購買自己的家居系統。每次您或您的下線會員距陣之一,它們被放置在7×4矩陣被迫加入你的House帳戶75元。如果你的贊助商週期下線會員,他們可以也可以放置在你家戶口矩陣加入另一個75美元。它並沒有結束,當你自己的贊助商成員下線距陣,他們也放置在你的House帳戶矩陣增加75美元。

 

9. 什麼是房屋的帳戶投降?

可以收回你的房子帳戶資金隨時

可以收回75%的資金完成前的房子矩陣。

 

例子:

如果你的房子你帳戶有100美元,你將能夠提取$ 75美元

如果你的房子你帳戶有1000美元,你將能夠提取$750美元

如果你的房子你帳戶有$ 10000美元,您將能夠提取$7500美元

如果你的房子你帳戶有10萬美元,你將能夠提取$ 75,000美元

重要提示:一旦停藥已經取得了你的房子帳戶位置將被刪除。

 

10. 做OMC使用什麼處理器?

我們接受付款,並通過僅PAYZA和Paypal支付所有佣金。*您必須有一個Payza或Paypal帳戶來使用這個程序!

 

11. 我賺促進你的程序是什麼?

贊助升級的每一個成員進入循環儀矩陣。當你循環儀是完整的,你會得到支付60加元,你就會得到一個循環儀的位置自由和免費的位置在眾議院賬目。每次的另一名成員被放置在你的房子你賺75美元帳戶矩陣。

 

12. 如何以及何時我支付?

購買自己的主頁幣$ 60的佣金到您的帳戶,當你的週期。只需從你的會員區點擊“退出”,填寫申請,並提交。您將在48小時內支付。

 

13. 如何,當我支付我的房子帳戶?

由於成員被放置在你家戶口,您的帳戶存入75美元。您可以選擇投降,你的房子帳戶或等到它充分撤回資金。低於500美元的房屋賬戶取款支付通過網上處理器。通過銀行電匯將支付超過500美元的提款。

 

14. 什麼是購買自己的家庭退稅政策?

退款政策 -一旦收到付款,您的帳戶被自動標記支付,佣金支付給你的上線,並獲得即時服務。由於這些過程中自動發生無法逆轉的,如果您要求您的帳戶被取消,你這麼理解我們沒有退款條款 

不退款可以或將給予!

 

15. 我不能登錄?

用戶名和密碼是區分大小寫的。請確保你進入他們完全像你一樣當你註冊。如果您忘記密碼請點擊在登錄頁面上的“忘記密碼”鏈接。如果你繼續有問題點擊“聯繫我們”鏈接,並發送消息給管理員。

 

16. 下線和盈利保證?

如果從這項計劃中賺取佣金,你將支付每循環儀程序的條款,這是唯一的擔保或承諾購買自己的房子做,如果你已經答應一定下線數量,或承諾溢出,或從外部團隊推動這一計劃的任何其他聲明,請考慮這件事與球隊作出的承諾,因為沒有這樣的保證 是所提供的購買自己的房子。

 

17. 我怎樣才能取消我的帳戶?

只需點擊菜單上的 聯繫鏈接,您的取消請求發送給管理員您的用戶名和電子郵件地址,並要求終止您的帳戶。在48小時內,你的帳戶將被刪除。將被沒收所有下線及佣金購買自己的主頁。

 

18. 我已經沒有解答的問題嗎?

只需點擊以下鏈接 聯絡方式,發送您的問題到管理員。我們會給您一個響應,我們可以盡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Box"K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