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條款及細則 #

 

 

1. 一般條款及細則

  這些條款和條件適用於本網站的所有用戶(“用戶”)。買自己的房子,在其自行決定,有權更改,修改,添加或刪除這些條款和條件的部分,在任何時候。遵守這些條款和條件,允許進入並使用本網站的用戶非獨占,不可轉讓的,有限的特權。

 

您同意遵守的其他條款及條件,包括在適用的情況下表示你有足夠的法定年齡,使用或參與服務或功能。

為了訪問的網站,您必須創建一個帳戶所接受的購買自己的房子,並保持你按照這些條件和適用法律條款。

 

當創建您的賬戶,您只同意提供準確,完整的信息。

只有個人不得開立賬戶,而不是實體,公司,信託,合作社等

你是全權負責為您的帳戶上發生的活動,你必須保持你的帳戶密碼的安全性。你必須通知立即購買自己的房子,任何違反安全或未經授權使用您的帳戶。購買自己的房子將不承擔任何未經授權使用您的帳戶造成的損失。

 

購買自己的房子,可隨時終止您的賬戶,違反這些條款和條件的任何補償,你應沒有追索權,對購買自有住房或人員。

 

購買你自己的內部員工,獨立承包商和他們的直系家庭成員是沒有資格參加拍賣。

產品和服務只提供給戶口持有人,而不是商業或部分商業經銷商。

用戶不得複製或散佈本網站的任何部分在任何媒介不得擅自變更或修改本網站的任何部分。

您同意使用本網站和/或服務只有在與任何及所有適用法律和法規相一致的方式,這些條款和條件。

 

2. 非法活動

  大家可能不存在任何頁面上的購買你自己的房子促銷,新聞組,電子郵件或任何分配方法,被認為是不良的,購買自己的房子,它的互聯網服務提供商,否則視為非法根據任何控股的法律權威。這包括,但不僅限於,色情,電腦病毒,賣淫嫖娼,淫穢或垃圾郵件。


3. 年限

   會員必須是年齡在18歲以上,參與購買自己的房子。

 

4. 第三方責任

  購買自己的房子將不承擔責任的第三方行為可能以任何方式導致成員的傷害。

 

5. 退款政策

  僅以美元支付會員費是不予退還的。所有的會員費和購買是最終的和不可逆的,沒有任何形式的退款將被交易購買自己的房子。

 

6. 帳戶升級

  根據原來的贊助商,除了贊助商是免費會員,應放置任何會員升級。會員升級之前,他們的贊助商將被分配一個新的贊助商。

 

7. 付款方式

  購買自己的房子通過Payza(Alertpay的)或Paypal和信用卡付款。

 

8. 佣金支付

  Alertpay的成員Payza()或Paypal賬戶的請求,數額在500元,通過銀行電匯將支付超過500美元的大筆支付佣金。

 

9. 道德實踐

  任何成員行事不道德或不專業不退款全權酌情決定購買自己的房子,所有未來的佣金或產品使用,可能會被刪除沒收。

 

10. 取消會員資格

  會員在購買自己的房子是自願的,因此可以在任何時候取消由會員。購買自己的房子,才會取消/終止會員資格,如果它被視為該成員在衝突與經營購買自有住房的條款和條件。

 

11. 取消/終止

  取消/終止任何會員將被沒收所有的福利和特權相關的購買自己的房子。參加由民政有限公司擁有的程序持有任何職位也將被沒收,並購買自己的房子所有權將重新分配。

 

12. 關係

  一位成員既不是僱員,購買自己的房子,也不是一個獨立的承包商。

 

13. 私人信息

  購買自己的房子,永遠不會提供其成員的個人信息向第三方的成員同意的情況下,除非法律要求。

 

14. 版權材料

  所有品牌,標識和圖形版權使用包含在購買自己的房子,分發或複製等內容被明確禁止。購買自己的房子為會員提供營銷成員區域內核准材料。

 

15. 破壞意向書

  聊天,電子郵​​件,張貼或任何其他媒介,內容被視為破壞自己購買房屋及或其成員從事任何會員將被終止,從購買自己的房子。根據嚴重性,購買自己的房子,可能會認為它適當行使法律行動。

 

16. UCE / UBE或垃圾郵件

  購買自己的房子,不縱容或容忍任何形式的UCE或垃圾郵件,無論是通過電子郵件,論壇,新聞板,聊天室,博客或其他任何媒體。執法全權酌情決定購買自己的房子,其所有成員的利益。證明參與此類活動的會員將有他們的會員資格終止,恕不賠償或追索首頁LTD,購買自己的房屋或人員。

 

17. 聯繫信息

  這是成員的責任,以保持他們的個人記錄日期在會員區。購買自己的房子將不負責由於不正確或過時的聯繫信息通信錯誤。續失敗的嘗試與您聯繫,可能會導致您的會員資格終止。

 

18. 法律合規

  大家都負責為符合法律,法規和部門在其管轄範圍的居住。這種符合您收到任何收入,無論是從購買自有住房或購買自己的房屋計劃推動通過任何程序包括申報和繳納稅款。購買自己的房子,不得承擔任何成員違反法律。

 

19. 責任限制

  在任何情況下,購買自己的房子或供應商或許可都不給你或任何第三方在任何合同,侵權,嚴格責任,過失或在法律上或衡平法理論的任何間接的,繼發的,懲罰性的,偶然的,特殊的或懲罰性的損害賠償,包括損失的利潤的損失,您使用本網站而引起任何服務購買自己的房子,即使被告知可能發生此類損害。儘管任何文件所載​​相反,購買自有住房“責任因任何原因而不管形式的行動,將始終限制實際支付的金額,如果有的話,你買你自己的房子服務期限在您的帳戶。

 

20. 隱私政策

  買自己的房子收集成員的個人信息僅用於成員賬戶的操作。沒有這些信息出售或洩露給任何第三方,除非法律要求的情況下。

 

21. 雜項

  你是負責維護您的帳戶信息是否正確和最新的。你的電子和物理地址(電子郵件)應該可以訪問所有此類信息應予以保留,我們根據我們的隱私政策。

 

註冊。為了訪問某些或所有的服務,你會被要求創建一個用戶名和密碼後,同意這些條款和條件,並提供您的電子郵件地址。您可能需要提供額外的信息和完整的額外的註冊步驟。

 

購買自有住房服務供個人使用,除了那些購買自己的房子,是專門認可或批准的任何商業行為,並不得使用。非法的和/或未經授權使用服務的帳戶權限不限制任何其他可能採取的法律行動,購買自己的房子,這是導致終止。

 

免責聲明。買自己的房子是不負責的任何不正確或不準確的內容在網站上發布或提供的任何服務,無論是由用戶或任何相關的設備或程序,或使用任何服務。

 

購買自己的房子是不負責的行為,無論是在線還是離線,任何用戶。

購買自己的房子假定不負責的任何錯誤,遺漏,中斷,刪除,缺陷,操作或傳輸延遲,通信線路故障,盜竊或破壞或未經授權的訪問,或更改任何服務或產品。

 

購買自己的房子是不負責在互聯網上的任何問題或技術故障的任何電話網絡或線路,計算機網絡系統,服務器或供應商,計算機設備,軟件的任何電子郵件,失敗或因技術問題或交通擁堵的球員或在任何的服務或它們的組合,包括任何傷害或損害用戶和/或用戶或任何人的計算機或導致參與或下載與本網站和/或連接的服務或產品的材料。

 

在任何情況下購買自己的房子負責任何損失或損害,包括人身傷害或死亡,導致因使用本網站或服務,或在網站上發布的任何內容或傳送給用戶,或用戶之間的任何互動,無論是在線還是離線。

 

網站和服務提供“AS-IS”,沒有任何形式的明示或暗示的擔保,並購買自己的房子明確否認任何特定用途的適用性或適銷性的默示擔保。購買自己的房子,不保證,不承諾任何具體的結果,因使用本網站的節拍,和/或服務。

 

彌償保證。您同意賠償任何損失,責任,索賠或要求,包括合理的律師費,購買自己的別墅,成員,經理,分支機構,人員,代理人,律師,會計師,授權,以及其他合作夥伴和員工,對人體無害,或因使用本網站或違反使用條款的任何服務,因您違反這些使用條款的任何第三方;因您違反適用的法律或法庭命令和/或從您的疏忽而產生。

 

禁止地區無效。買自己的房子的管理和運作的網站,從它的位置。雖然網站是可在世界各地,並非所有的功能,產品或服務的討論,參考,或通過,或在網站上提供的所有的人或任何地域,或適當或可用於在每一個國家。

如果您選擇訪問的網站,你這樣做對你自己主動和你是全權負責遵守適用的當地法律。


22. 適用法律

  遊客同意應用,適用的法律規定,在所有情況下,本網站所有者(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Box"K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